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3:03    作者:何神怡    来源:商贸流通学院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4月13日,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2702会议室开展党史集中学习。分院党政领导、综合主管、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楼建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在浙江》,他表示,党总支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努力以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初心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业务能力提升,以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相融合,与分院十四五规划开新局结合起来,继续谱写分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党总支副书记程凡、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神怡分别围绕《从党史看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作主题发言。程凡讲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何神怡从自身党史学习感悟出发,谈学习谈感想,谈如何用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思政工作载体、如何推动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

自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商贸党总支制定分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将党史学习摆上重要日程,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更是做出周密安排,除每月安排集中学习会外,还通过个人领学、主题发言、专题研讨等形式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巩固学习成果,切实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

(供稿:何神怡 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