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我校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9日 22:33    来源:宣传部     编辑: 谢一岚     点击次数:

8月29日,我校在崇学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暑期干部读书会,传达学习近期以来中央、省委及集团公司的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传达了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省机电集团公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纵深推进清廉机电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会、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等精神。他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时通过部门会议、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做好各个层面的传达、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有效地落实各项会议精神。



为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骆光林围绕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双高建设、加快数字化改革、启动校院两级管理体系改革、统筹疫情防控、狠抓督导评估、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完成“十四五”规划等八个方面做出部署。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当,坚定必胜信心敢胜利,转变思想观念开新局,主动融入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大格局,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的赶考路上跑出加速度,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