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 高质量推进 高效率学习
时间:2019-09-28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合理安排,始终保持学习教育阶段的高质量高效率。总支要求没有课的党员教师每天主动按时到分院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点学习,每位党员主动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

截止927日, 分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已经完成至少40学时(5天)的集中学习,通过党员轮流诵读原著原文的形式,完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两本书的通读学习,完成了张富清、胡兆富先进事迹视频学习,并在党员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时记录卡上进行了完整记录,部分学时未达标的党员教师和学生,利用晚上时间在分院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点(2501会议室)进行了集中补学。截止目前,分院党总支已安排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4次就8个专题进行了发言,中心组成员针对各个专题进行了研讨,普通党员积极参与总支理论中心组的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