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党史 践初心 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0:02    来源:组织部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4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学党史践初心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陈专出席会议,学校专兼职组织员、学生支部书记、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芦军主持。



陈专作题为《党的组织路线的形成与发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她系统梳理了从1921年建党以来党的组织路线提出、形成、发展、创新的历程,深入阐释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推进“双高”建设、强力开启“十四五”的关键时期,浙经院的组工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为契机,铸牢“讲政治”的信念,锤炼“重公道”的品德,锻造“业务精”的本领,树立“作风好”的形象,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组工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组工干部的12字要求,对标对表六个新时代精神,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经院组工人。


IMG_20210421_093855


全体组工干部围绕“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和学校党建工作任务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稿:张芦军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