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商贸流通学院开展“新起点·心不变”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0:55    作者:曹远波    来源:商贸流通学院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百年历史

商贸流通学院开展“新起点·心不变”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4月18日,商贸流通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不忘百年历史”为主题的“新起点·心不变”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在长乐素质拓展培训中心顺利开展。该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等68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了更好的学习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同学们一起换上统一的服装,在“出征”前学习了如何叠行军被和握枪姿势,同时还进行了授旗仪式,感受到了红军长征路途中的使命感和庄重感。


“行军”途中大家不畏艰险,一步一个脚印,70余度的大陡坡同学们互帮互助,全部平安通过。路途中还进行了头部受伤包扎,过草地等活动深切的感受当年红军战士的日常生活,通过模拟同学们仿佛回到了那个激情澎湃、生死共患难的时代。


同时,活动中全体成员进行分组分队、选定团队队长和队秘、创建团队文化、展示团队风采。霸气外漏的队名,永不言弃的口号,拼搏向上的韧劲,无不体现着同学们的信心、决心与恒心,同时还有属于同学们自己的“初心”。


 


(供稿:曹远波 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