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唱红歌 学党史 党建共建庆百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6:19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4月20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开展了“唱红歌,学党史”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与钱塘区学正幼儿园党支部举办党建联盟共建仪式,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仪式上,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携手钱塘区学正幼儿园党支部为党建共建基地进行了揭牌,并就双方合作的方向签订了协议。文化党总支书记胡振浩和学正幼儿园支部书记陈福静分别致辞,双方对此次共建活动高度赞扬,共同期待在党建共建引领下,双方党员同志们既能在精神上成为红色传承人,更要在教育上为添砖加瓦。



揭牌仪式之后,双方共同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与红歌抢唱有机融合,全体党员积极抢唱时代特色的革命歌曲,并以此为线索,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在各个历史时期领导全国人民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来稿:华奕奕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