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数字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学党史、讲故事、佩党徽、诵经典”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7:58    来源:数字信息技术学院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这种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仪式,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是一种精神的传承,也是一种奋斗的延续……”


4月13日,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师生聚集至善广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学党史、讲故事、佩党徽、诵经典”升国旗仪式,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全体师生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共唱国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振华为大家讲解以“红船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故事,他强调,青年学生要有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活动中,5名“老党员”为5名“新党员”佩戴党徽,通过这种“仪式感”使新党员在亮明身份的同时,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学生党员之家梅梓威同学领诵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


文稿:李世龙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