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暨第36 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12:44    来源:宣传部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暨第36届田径运动会于10月28日至29日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本届运动会以“积极锻炼,强国有我”为主题,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全面展示学校落实“五育并举”的丰硕成果。



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师生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平台。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旗队、鲜花队、彩旗队和各二级学院方队依次入场。

 


开幕式上,学校领导向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四名和体育道德风尚二级学院颁奖。



开幕式进行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



党委书记骆光林扣响了比赛的第一枪。


 

本届运动会共有19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38个项目的比赛,包括百米赛跑、跳高、跳远等传统项目,以及灭火器传递灭火等消防安全赛项、一分钟跳长绳、拔河等阳光体育项目。共安排了150余名裁判员参与工作,针对今年又恰逢建党百年,还特别设立了教工“红色运动会”10个赛项,参赛运动员共计近2000人,其中学生运动员1580人。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勇于挑战,彰显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经院形象;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热烈,效率很高,成绩喜人。



经过两日紧张角逐,共有7人次打破四项校运会记录。



最终,工商管理学院、商贸流通学院和汽车技术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去年以来,我校在各级各类体育竞技比赛中捷报频传。校田径队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得2金1银1铜及多个名次,今年暑假又征战第20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斩获两块铜牌和众多名次,校女篮队成功蝉联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六连冠,校男子排球队在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中获得季军,校游泳队在2021年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中获得3银2铜以及众多名次,健美操队、网球队、乒乓球队等也均在省级及全国赛中屡创佳绩。上周刚刚结束的集团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我校拿到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文稿:陈红松 房栋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