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陈存法莅临学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7:52    来源:办公室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上午,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陈存法莅临学校调研指导,集团科教部副部长陈烨、张翔,主管金旦露陪同调研,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陈存法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汽车检测维修实训室、商贸流通学院实训室、梦想创业学院,在实地走访交谈中深入了解学校专业建设、产学合作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情况。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与特色、“十四五”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并从浙江工匠培训学院平台建设、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党委书记骆光林对陈存法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自第二次党代会提出“1512”行动计划以来,围绕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目标,稳步实施5大战略,推进12大工程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年站在历史新起点,学校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新蓝图,明确了“十四五”发展目标是争创具有供应链集成服务特色的全价值化、全体系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充分体现了全体师生的期盼与愿景。真诚希望集团能够持续关注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一如以往地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助力学校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学校也将全力以赴推进“双高”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科技机电”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存法高度评价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务实。他指出,“十四五”开局之年将近尾声,学校要抓紧时机,围绕争创供应链集成服务特色的职教本科目标,继续谋深谋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积极创造条件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着力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坚持对标对表查不足、补短板,全面推进双高建设;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激发浙江工匠培训学院的经营活力,充分发挥技能人才培养的优势作用。


文稿:肖紫嫣  图片:房栋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