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退休不褪色 共与守初心——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1日,学校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G_256

▲党员共同学习现场

活动开始,离退休直属党支部书记叶卫良同志代表学校问候了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及家庭近况,传达了学校领导对他们的亲切关怀。接着,叶卫良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党委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及学习安排;共同认真学习了“两书一章”相关内容。最后,与会党员结合“初心”、“使命”进行交流发言。叶卫良同志分享了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简要总结了今年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剖析了存在的不足之处,表示将进一步优化离退休干部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离退休党员对本次活动内容和形式予以了肯定,并结合亲身历程,质朴、真挚地讲述了党领导国家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了学校艰苦而曲折的发展历程,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不忘初心使命。字里话间都体现着老干部们的爱国爱校、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