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行政管理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学生食堂文明就餐”秩序引导党员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9-10-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2日中午,行政管理总支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生食堂文明就餐”秩序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11时,党员同志统一身穿学校志愿者服务红色马夹,准时在学生食堂一楼东门集合。支部书记祝俞刚同志对这次志愿者活动作了简要的工作要求和分工。学生就餐高峰时,在食堂一楼每两个党员为一组负责一个窗口的就餐秩序维持,引导学生进行有序排队就餐,并提醒学生就餐结束以后将餐具、剩菜剩饭及餐巾纸等进行分类放置于回收处。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不时与学生进行交流,询问学生对于食堂就餐环境、菜式品种、价格口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当场向经营单位进行反馈,要求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确保食堂饭菜和服务的质量,保证师生就餐安全,提升师生就餐的满意度。同时要求对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落实改进的措施。

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到本次志愿者活动中,服务师生、关心师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构建文明和谐的就餐环境共同努力,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