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争做青马学者 勇担时代使命
时间:2019-11-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高学生干部团队管理、服务效能,1126日,校团委在崇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二期青马工程暨“职场精英修炼营”开班仪式,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吕红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丽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150名青马班学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校团委书记周美华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骆光林为青马工程暨“职场精英修炼营”开班致辞。他首先对青马工程班暨“职场精英修炼营”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提高政治站位,筑牢青年政治灵魂;第二、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第三、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时代责任。

主席台上领导们共同点亮了青马工程暨职场精英修炼营启动球,它标志着第十二期青马工程暨职场精英修炼营正式开班。2017级学生会主席余汉能和2018级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嫔英作为学生团干代表发言,而后全体学生干部举起右拳郑重宣誓。

校团委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集体合影。本次青马工程暨职场精英修炼营通过主题教育、青马课程、社会课堂、职业文化、拓展训练、典型示范带动等形式,带动学员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学员职业意识,提高职业能力,提升职业素养,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争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