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
时间:2019-10-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行政管理党支部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行政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于1012日和930日下午组织全体在岗党员,集中赴影院观看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电影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重要历史性经典瞬间。影片从不同领域、不同层次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的背后无数人的付出。

行政管理党总支将观影作为党员接受爱国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信心。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砥砺前行,为加快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