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交流会
时间:2019-10-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11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会。与会师生就“两书一章”的内容发表了专题感言,继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推进。  

大家从国家、社会出发,对“两书一章”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与分析,最终回归自身,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与生活,从小事出发。例如有教师在谈到建设美丽中国离不开所有人的自觉行动,作为年轻党员应该引领垃圾分类新潮流;也有教师在谈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谋而合,在提振经济复兴的同时也要重视文化复兴,使其与我们的经济发展相匹配、相促进。与会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从个人理想联系到中国梦的实现,从专业设计联系到“为人民服务”,从自身的责任谈到党员的责任,从求知、求乐、求美、公共安全、公共服务、公共环境等方面联系到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具体呈现方式。

与会师生总结表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通过学习、思考、交流和实践,让主题教育变得更加铿锵有力,掷地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