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行政管理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自学
时间:2019-09-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自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行政管理党总支第二支部按照学校党委、总支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制定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推进计划,并将会议室设置为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点,多措并举,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支部通过陆续开展集中自学,支部书记祝俞刚带头领学,使全体党员从繁杂的业务工作中抽出时间,集中精力,静下心来,学习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守初心的自觉,明晰担使命的方向,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把学习成果与具体工作联系起来,将初心使命转化为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接下来,支部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全体党员一次严格的政治洗礼,以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落到实干上,奋力谱写学校后勤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