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要闻播报
校长邵庆祥牵头开展两级管理与考核改革等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0-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9日至12日,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和安排,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带队的两级管理与考核改革等主题教育调研在我校8个二级学院展开。调研组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聂华,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陈专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

在学校以积极申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为新一轮建设起点的背景下,本次调研紧紧围绕两级管理与考核改革工作、教师队伍建设、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等课题展开。各二级学院在会前通过分院班子研讨、教研室开会等大量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汇报材料,为本次调研工作精心筹备。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各二级学院的汇报及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邵庆祥肯定了各二级学院为这次调研工作做的充分准备,既有会前集体讨论征求意见,又有会上的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在汇报中条理比较清晰,有思路、有目标、有举措,体现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精神状态,得到了调研组的肯定。

二级学院拼图

本次调研工作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做到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实打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从调动基层一线教职工力量出发,来推进学校的内涵发展、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下属8个二级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高级职称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1+X试点专业专任教师、试点专业学生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及与上述调研内容相关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会议。下一步调研组将在两级管理与考核工作改革、师资队伍建设、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的高职院校展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