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要闻播报
凝聚聪明才智 服务学校发展——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9-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认真听取青年教师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做好针对性调研,9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来自全校的青年教师以及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外事办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40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春麟主持。

座谈会上,黄春麟首先就主题教育开展的主要情况和此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师素质的提高,离不开教师主导作用的发挥,青年教师作为学校持续发展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在学校办学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作用,感谢大家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为凝聚青年教师的聪明才智,引领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青年教师立足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发展积极地献言献策。

http://www.zjtie.edu.cn/__local/E/66/D1/415014EE764792129DE30CCD8B2_6338B1C0_219B8.jpg

在交流环节,参会的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围绕专业建设、团队建设、教学能力提升、科研能力提升、技能竞赛、学历教育、学习培训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希望。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认真倾听青年教师的发言,积极参与交流互动,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对大家的想法和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最后,黄春麟表示,将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好,向学校反映汇报,将好的建议采纳到整改方案中,积极整改落实。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就下阶段提升青年教师国际化教学能力及科研能力的一些举措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