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要闻播报
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时间:2019-09-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92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全校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陈专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吕红刚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和进展情况。会上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专同时回复了上一年度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参会人员还从学校发展的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指出:长期以来,全校广大党外人士坚持不忘初心,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全体党员干部同舟共济,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相互合作、共同奋斗的成果不断呈现。今后我学校将继续健全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的机制,希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群体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