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参观“红船”主题图文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21:57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传承红色根脉 砥砺初心使命

——财会金融学院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参观“红船”主题图文展


为了砥砺初心使命,学习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12月28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信息科学楼素质文化展厅参观《红船从“浙”里起航——中国共产党在浙江(1921-1949)》大型图文巡展。



展览通过43块展板聚焦1921年至1949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浙江革命奋斗史,彰显首创、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展览以时间逻辑的叙事节奏,分为“扬帆起航”“冲破迷雾”“劈波斩浪”“红旗潮涌”等四个单元,以多维视角回望中国共产党人的“浙”里信仰启航,守护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更坚定了当好“红色根脉”传承人、守护者的信念。


融媒体中心汇编  文稿:董蓉蓉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