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校园拍卖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5:29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党心汇聚,一拍即合——

文化艺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校园拍卖会顺利举行


12月7日,由文化艺术学院院党总支主办、文化产业经营与管理专业承办的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心汇聚,一拍即合”2021年校园慈善拍卖会在国际语言交流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教授与会。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动员全体师生,线上线下广泛参与此次拍卖活动。



拍卖会伊始,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红亮教授致辞,他表示文管专业实践与分院党组织活动结合,多年来坚持以校园拍卖会的形式,发挥专业所长,给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拍卖会,既丰富了党员活动的内容和开展方式,也检验和巩固了文管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随着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振浩正式宣布开槌,“党心汇聚,一拍即合”校园慈善拍卖会拉开了序幕!在三位拍卖师的组织下,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师同学争相出价,一声声槌音落下,敲定拍品归属,一件件拍品成交价格屡创新高。其中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朱红亮教授和文管专业潘军教授二人捐赠的书画作品拍出全场最高价!



整个拍卖会由文管专业吕云老师全程策划指导,拍卖过程井然有序,激动人心,文管专业学生还通过自己的抖音号,同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抖音直播。


2021年校园拍卖会79件拍品中,由党员教师、同学捐赠的拍品有50件,成交率高达92%,共筹得善款共1998余元,拍卖所得均用于援助文化艺术学院贫困生。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振浩表示,文化艺术学院一直围绕学院双高建设目标,以党建引领专业建设,通过“党建+专业”的结合使得党的建设和党员活动真正落脚到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上来,也以更生动活泼的方式把课程思政融入到专业教学中,从思想上和专业上扎实落实“立德树人”育人目标。


(供稿:吕云 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