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两法一条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1:44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12月1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为文化艺术学院全体教师作“两法一条例”普法教育专题讲座,带领教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朱利萍强调,《监察法》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保障,《条例》是对《监察法》的具体落实,《政务处分法》着力加强对职务违法犯罪的预防和惩戒。她指出,“两法一条例”一脉相承,形成有效工作闭环,是与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建设休戚相关的重要法律法规,学习贯彻“两法一条例”,既是普法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清廉经院”建设的重要举措。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将把学习贯彻“两法一条例”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下一阶段,学院党总支将结合学校党委巡查反馈意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两法一条例”活动,促进法治宣传教育入脑入心。


融媒体中心汇编  文稿:沈卓颖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