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和“两法一条例”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2:10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学习党史办实事,法治护航尚师德。近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和“两法一条例”普法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回顾了建党百年之际,分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和工作亮点,说明了“党建+课程思政”办实事创新项目成果,展望了“红色引擎”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的工作思路,凝练了宣讲团的红色诗篇。重点开展了“两法一条例”的学习,收看了浙江省纪委省监委制作的学习“两法一条例”专题讲座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监察体制改革论述 努力推进监察法规贯彻实施》,赠予党员教师由分院参与编写的《百年党旗红——浙江百个红色教育基地诗词楹联作品集》每人一本,作为“党建+课程思政”辅助学习资料。



党员干部们通过学习,增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豪感,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的责任感,为扎实做好期末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深化清廉经院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创作诗歌:贺红色引擎宣讲团


浙经院里赏秋红,

红课红楼红的风;

讲好中华红故事,

引擎再启立新功。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通报了本院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信息排查、学生送医等工作中的好人好事。


融媒体中心汇编  文稿:董珊珊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