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七一”重要讲话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5:29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近日,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下到“三联系”各班级,开展“七一”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在S112120文秘班进行了专题宣讲,内容围绕回顾百年艰辛历程,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才能令红色基因得以传承这一主题,从百年之前的艰辛讲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旨在提醒同学们需要在学习工作当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能够与人民群众血脉相连。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胡振浩在P131120空乘班进行了专题宣讲,内容围绕学好党的百年奋斗史,以史为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走好新征程的任务目标。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红亮为S111120文化班的同学们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揭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韩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为P121120英语班的同学们点明了党的百年征程肩负着光荣与梦想。其他党员教师也分别在“三联系”班级中针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细致地解读和讲解,让同学们能够从精炼的语言中领会到本次讲话的内涵与意义。



融媒体中心汇编  文稿:陈亭荷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