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商贸流通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7:12    来源:商贸流通学院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我省“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9日晚,青年师生宣讲队走进各班级,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师生宣讲队围绕2个《决议》、3个需要、3次飞跃、4个伟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13方面重要成就、4个必须、1个号召等9大方面的内容,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


 

 


接下来,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根据部署要求,继续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支部、进公寓等活动,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位学生。


融媒体中心汇编  文稿:韩旭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