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创作红色专题微电影获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7:58    来源:数字信息技术学院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近日,从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获悉,我校数字信息技术学院缪宇超、夏栢阳、虞旭东、黄一帆同学创作的团队作品《勋章》,荣获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红色专题一等奖。



《勋章》讲述了一名青年党员在面临选择时,前往党史纪念馆,现场聆听了祖孙三代坚守党的事业,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故事,再次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重树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勇气。作品故事以一枚勋章的百年传承为剧情主线,突显当代青年党员继承革命意志,薪火相传的责任担当。



指导老师诸葛燕和陈奋表示:作品切合主题、制作精良,凸显了学生独有的创作风格。“创作与拍摄过程是种经历,将身边的党史故事赋予生命是件美好的事,对我们来讲也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获奖团队队长缪宇超激动的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文稿:杨敏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