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区党支部与浙江工商大学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3:51    来源:学生社区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我校学生社区党支部与浙江工商大学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6月16日,我校学生社区党支部与浙江工商大学后勤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交流”为基础,依次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两校基层支部共建揭牌仪式、观看一个党史故事、党员为党送上美好祝福”等各种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两校基层支部共建揭牌仪式


活动开始前,浙江工商大学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公寓管理部王晨曦主任做了讲话,进一步了解学生社区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建立扎根学生为学生服务的党支部。


在活动中,两校就公寓管理信息化交流做了系列商讨。



在活动最后,我校学生社区党支部书记,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管应晓丽希望这次两校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可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借鉴,以实实在在的共建成效推动学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徐天睿 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