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商贸流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3:34    来源:商贸流通学院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党史促奋斗 初心永不忘

商贸流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征程,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6月7日,商贸流通学院在1302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党史促奋斗,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楼建列、副书记程凡,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出席了活动。





 


楼建列首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同时,他也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一如既往讲政治,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希望一如既往讲学习,不仅要学专业知识,还要学做事、学做人;三是希望一如既往讲廉洁,必须修身律己,慎终如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做到“德”、“才”兼备。


毕业生党员亲手为新入党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徽,他们告诉学弟学妹,小党徽承载大担当,佩戴党徽,意味着使命和责任,意味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全体党员在何神怡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嘹亮的誓言响彻教室,表达出全体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争做时代先锋的决心。

随后,学生党支部围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档案归档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并为每位毕业生党员送上《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读本。

(供稿:何神怡 周秀 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