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4:19    来源:物流学院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6月10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副书记周建荣出席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董珊珊主持。


IMG_5560(20210615-102637)


张妮佳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毕业生党员无论去向何方、从事何业,都能不忘初心,不惧新征程,保持奋进的动力,继续拼搏向前。同时,她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希望,要深入学习党史,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强化政治引领,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党员表率作用;作为学院绿色物流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一员,秉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发扬志愿者精神。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会上,全体师生党员就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发展等展开了交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建言献策。


紧接着,学生支部的所有党员在董珊珊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毕业生党员们一一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寄语,希望他们接过手中的接力棒,勇于担起学生干部责任,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尽己所能,发光发热。


IMG_20210610_163501


(供稿:董珊珊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