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数信:党员教师进公寓,引领学子创文明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08:57    来源:数信学院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学生成长中的思想引领作用,切实关心、解决学生学习生活问题,6月1日中午,数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员教师进公寓,引领学子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



党员教师根据各自分工深入学生宿舍,重点检查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防火防盗,指导学生整理内务,特别提醒学生要注意反诈防骗、注意保持通风和卫生整洁预防夏季传染病、争创文明寝室。党员教师倾听青年学生所思所想,现场受理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据悉,数信学院倡导学生自主管理,在积极配合学校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以外,由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督促文明寝室建设具体工作落实落地。每周一小查,每月一大查;采用奖惩并举措施,扎实推进文明寝室创建,促进良好卫生习惯养成。



(供稿:黄飞青 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