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劳模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1:11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六个一批”活动要求,6月1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省劳动模范、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王晓斓来校作“劳模大讲堂”专题讲座,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朱红亮、副院长韩艳、空乘专业专任教师和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120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空乘专业主管崔悦主持。


undefined


王晓斓同志在西湖游船画舫船队工作已20余年,她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从一名职校生到一名优秀的画舫讲解员的心路历程,特别分享了2016年杭州G20峰会时西湖游船上接待外国元首的艰辛努力。付出终有回报,王晓斓用通俗生动的语言、工作历程中的动人故事描绘了在平凡岗位上如何彰显不平凡。

 


“劳模大讲堂”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我校空乘专业学生的理想信念,促进了具有民航工匠精神的高技能空乘服务人才培养。该讲座也是空中乘务专业“五星”乘务员提质培优计划之一。


文稿:崔悦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