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5:39    来源:数字信息技术学院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下午,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到杭州党史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说明: D:\教师党支部\20210526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党史馆》\微信图片_20210527090551.jpg


走进展厅,党员们被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表所吸引,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立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杭州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在展览馆内的知识竞赛平台上,拥有丰富党史知识的老师们大显身手,连闯三关!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fde3359aec920f009f1fcc27771a97.jpg


杭州党史馆设有“革命、建设、改革”三个展厅,馆内征集到杭州各个时期各类文物共计2500余件,展出实物500余件。详实的资料记载,珍贵的历史照片,让党员们近距离了解杭州党史、重温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独立解放、实现民主富强历史篇章的同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精神,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在党总支书记罗振华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集中学习,每位党员逐一领读学习。


说明: D:\教师党支部\20210526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党史馆》\2(1).jpg

(数信 温俊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