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数信学院党总支开展证件照拍摄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0:55    作者:林婷婷    来源:数信学院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5月19日至24日,数信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联合学校教师摄影俱乐部开展证件照拍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教师开放,由数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学校教师摄影俱乐部成员陈凯健携“5V社”学生社团骨干社员负责拍摄与修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红刚,党委委员裘军民,及40余位中层干部参加了拍摄。



实训室内反光板、补光灯等各类摄影器材一应俱全,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每位教师的需求,认真拍摄,精心修图。活动受到了教师们的广泛好评,一位女老师高兴地说:“之前去校外机构拍了一次,不满意;今天在这里拍的,没想到比外面强太多了。”选在这个时间段开展拍摄志愿服务,正是为了方便教师上交规范证件照——不仅免去了外出拍摄的奔波之苦,不需支付任何费用,还可以个性化预约拍摄时间,立等可取,十分便捷。



据悉,数信学院党总支“为民办实事”与专业技术教学相结合的历史由来已久,采用无人机航拍、视频剪辑、微电影延时拍摄等技术,开展“走进居民社区”“走进田间乡舍”“走进校园生活”等各类活动,学生摄影作品被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多次录用,培育出的“5V社”学生社团品牌在师生中已有一定的影响力。


(供稿:林婷婷 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