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30余位师生参加高校基层(信息类)党组织党建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3:34    作者:何神怡    来源:商贸流通学院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5月22日,高校基层(信息类)党组织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郎健华及浙江财经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等在杭7所高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200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了成立签约仪式。我校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作为党建联盟副主席单位之一,在总支书记楼建列带领下,30余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615dbf82b6959aa64a6d9c2a52bc9a6


会上举行了联盟成立的签约仪式及党建联盟与中国移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党建联盟师生还参观坐落在校园里的钱塘区红色教育基地。


/Users/psy/Desktop/WechatIMG4.pngWechatIMG4

商贸流通学院师生党员参观育英校史馆


郎健华特邀作“红色杭州,引领潮流”专题报告。他以“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激发前行动力”为中心,从回顾党走过的各个历史阶段、重温百年来有代表性的杭州党史重要事件、杭州党史上的重要人物、杭州在国内城市群中的地位、杭州发展的经验和启示五个方面为现场师生上了一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建联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载体之一,也是为实现在杭高校基层(信息类)党组织间的互帮互助互学,促进合作共建,进一步发挥和拓展党建的统领推动作用的联盟平台。联盟以“互助互学,优势互补,全方位互作共建,促进党建和领航教书育人业务共同提升”为目标,以“红色合伙人”身份全面落实各级党组织对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的部署,把党建激发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好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为杭州数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何神怡 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