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红色星期二”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5:15    作者:董珊珊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强化清廉物院建设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物流学院召开“红色星期二”专题工作推进会

518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在分院会议室召开以“强化清廉物院建设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红色星期二”专题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师德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和骆书记对教师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的意见。

再是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内容。

接着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课程思政等重点工作推进,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凝聚共识,加强理论武装,认真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筑牢教师的精神之基,反腐倡廉,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鼓足干劲,加足马力,以奋进之笔为学校的“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董珊珊  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