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赴嘉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5:18    作者:华奕奕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循红色足迹 学百年党史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赴嘉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更好地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 5月15日至16日,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赴嘉善县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原正校级领导、二级教授俞步松,文化艺术学院党支部胡振浩、朱红亮、韩艳等负责人,共同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循红色足迹,学百年党史。


回望,面向党旗再宣誓


2008年,习近平同志在嘉善县大云镇缪家村调研指导时,殷切嘱托缪家村在统筹城乡发展上,要“走在前列 作好示范”。循着总书记的足迹,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第一站来到嘉善大云镇缪家村文化礼堂。经过十三年的建设,嘉善县大云镇缪家村文化礼堂成为了全省12个农村基层文化礼堂示范点之一,建成了集礼仪活动、文艺演出、亲子活动、手工制作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农村文化综合型阵地。在礼堂内,党员们观看了缪家村的发展历程,重温了习总书记“走在前列 作好示范”的嘱托。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再次宣誓,郑重对党旗许下承诺。随后,党员们对缪家村乡村振兴学院进行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进行观影学习

 

重温习总书记嘱托

 

全体党员宣誓

 

参观乡村振兴学院


展望,不忘初心再出发


学习的第二站来到“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展示馆。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是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先手棋和突破口。展示馆全方位、立体化地用高科技向大家展示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作为国家战略的宏伟蓝图,在场党员纷纷赞叹,并表示要不忘来时初心,不断展望未来,努力为新发展理念而做出个人的努力。


参观场馆


“铭记辉煌路·起航新征程”,经过充实生动的现场体验教育,全体党员对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有了更深的认识。回望艰辛来路,展望美好未来,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加快建设教育现代化和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供稿:华奕奕 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