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学习强国》报道我校教师党员参加社区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3:28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党史茶韵  “红茶”更香

《学习强国》报道我校教师党员参加社区公益活动

 

4月22日上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刘娇公益参加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之江社区“新邻里”《茶为国饮 杭为茶都 从千年茶道中感悟百年党史》活动。活动中,刘娇老师带领广大社区群众学党史、悟党史,回味党史茶韵,让“红茶”更加飘香。《学习强国》报道了该活动的实况。

 

刘娇老师从“茶为国饮、杭为茶都”的家国情怀、党史元素切入,讲故事、说案例,使“新邻里”的社区群众感悟“红茶”魅力;从茶文化、茶健康和茶生活的角度,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生态文明建设、“两山理论”、文化自信、主要矛盾变化等理论要点,使“新邻里”社区群众在懂茶、学茶、品茶的过程中体悟茶之美、茶之韵、茶之道。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