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赴台州教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3:57    来源:汽车技术学院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赴台州教学调研


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26日-4月27日,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赴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笛威金桥汽车工程学院就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和管理、校企合作成效等内容进行调研。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笛威金桥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台州之星走访校友,就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进行调研


台州东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走访校友,就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进行调研


汽车技术学院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相结合,以双高专业群建设为契机,开展对兄弟院校、行业企业、校友的深入调研,着力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文稿:张野南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