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22:58    来源:组织部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

——学校举办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


为庆祝建党百年,鼓励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高等教育发展之路中贡献青春力量,学校于4月举办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


本次党课比赛主要是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三大主题,组织青年师生以创新理论的传播者、“重要窗口”的实践者形象,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讲好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美好愿景,讲好经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实践之路,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经过各党总支推荐,共有16位选手以录制党课微视频的形式参赛,他们以各自独特的视角、真挚的感情和质朴的语言,传递着来自“80后”“90后”“00后”的声音,彰显了独有的青春力量,呈现出一堂堂接地气、聚人气、有温度的微型党课。


经评委评审,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陈繁、仇婷2位老师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朱雪、杨茜、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邱雅琴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洪波、刘观生、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林慧慧(学生)和龚瑾、朱静宜等5位师生获得三等奖,同时还评出优胜奖若干名。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陈繁)


赓续红色基因 筑牢信仰根基(仇婷)


文稿:张芦军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