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梦想创业学院全体师生聆听带浙江味的党史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4:55    来源:梦想创业学院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3月30日下午,由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我校梦想创业学院承办的浙江党史学习讲座在物产中大国际学院开展。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二级巡视员、研究员包晓峰应邀作题为《新民主主义浙江党史概况》的讲座。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员和梦想创业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陆善兴主持。


 

包晓峰通过星星之火、大革命的洪流、土地革命战争的风暴、钱江两岸的抗日烽火、走向解放之路等五个篇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浙江的革命斗争历程,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发生在浙江的党史娓娓道来。

 


 


听课学生纷纷表示,本次讲座通过聆听浙江人民经历的曲折艰辛革命历程,帮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激励我们在新的长征路上,在浙江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任务中,牢记使命,披荆斩棘,书写更辉煌的明天。


 

包晓峰,男,中共党员,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二级巡视员,研究员。著有《日军侵略浙江罪行史》、《中国抗日战争全景录》,主编《浙江中共党史人物》、《日军侵略浙江惨案集》、《日军侵略浙江罪行专题集》、《日军在浙江细菌战专题研究》等十余部,副主编《中国共产党浙江历史》(第一卷)。



文图:梁钟儿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