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参观浙江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9:55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参观浙江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近日,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前往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在二层展区“钱江潮浙江现代革命历史陈列”,从“南湖红船与中共一大”到“大革命的洪流”,从“土地革命的风暴”到“钱江两岸的抗日烽火”再到“走向解放之路”,党员教师了解了浙江货运业和纺织业的发展史,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壮大,看到了大批的革命志士为了新中国的建立做出的浴血奋战,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取得解放的光辉历程。此次参观活动让各位党员更加坚定了党的正确领导和共产主义信仰,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现今党的决策与未来的展望有了更加深刻而全面的认识。



党员干部师生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扎实落实到行动中,并从中吸取前行的力量,奋斗的激情,把学习效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效,助力学校1512行动计划和双高建设。


文图:余晓矾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