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3:55    来源:商贸流通学院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3月23日下午,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在分院27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楼建列做动员讲话。



楼建列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干实事、解难题、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双高建设推进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出成效、工作开新局,要引导全体党员奋力争先创优,以学思践悟的新境界开创现代化先行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楼建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谋划。要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要突出学习重点,细化工作安排,全面高效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二要把握活动载体,要从专题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课程思政、党员活动等方面出发,全面提升学习教育效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热情、工作动力、服务本领;三要突出务求实效,抓好实践活动,结合创建党建品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心谋划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汪永华传达了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经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学校纪委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分院工作实际做了深入讲解。

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供稿:何神怡  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