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14:09    来源:宣传部、办公室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春节前夕,党委书记骆光林,副书记、校长邵庆祥等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领有关部门同志走访慰问了退休校领导、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


 

校领导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对他们在各个时期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衷心祝愿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校领导详细询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持续关心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对于身处外地和其他原因不能上门慰问人员,学校通过电话等方式送上了问候和祝福。


文稿:房栋 肖紫嫣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