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20:45    来源:组织部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1月10日上午,学校2021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崇学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各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党委职能部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红刚主持。



12个二级党组织书记立足抓好做实基层党建工作,从2021年度履职情况、存在不足及原因分析、2022年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联系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党委书记骆光林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党的政治建设上有“新高度”,在党的组织建设上有“新提升”,在推动事业发展上有“新气象”。同时指出了不足。


骆光林就2022年学校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抓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运用数字化手段,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攀高峰,坚持党建与重点工作双融合,围绕“双高”建设这条主线,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学校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四要尽责任,教育引导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理想之舵,深化“清廉经院”建设,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过硬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进行了述职测评,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上周学校已进行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工作,全面总结了2021年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文稿:张芦军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