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骆光林一行看望慰问学校防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20:09    来源:办公室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12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委员裘军民等一行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安保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和信息报送员等,为他们送去党委的关心关怀,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骆光林与防疫人员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值班值守、查验“双码”、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并向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说,在这一轮的疫情大考中,防疫工作者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扎实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为全校师生筑牢了防疫屏障。



骆光林强调,目前浙江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向好,但仍然不容有丝毫懈怠和半点马虎,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冲锋在前的精神,从严从实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继续守护好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慰问中,他还反复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融媒体中心汇编  文稿:钱敏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