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淳安县梓桐镇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5:27    来源: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11月27日上午,由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梓桐第七届书画文化节在梓桐镇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应邀出席,并代表学校与淳安县梓桐镇人民政府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


梓桐签协议


杭州市和拱墅区、淳安县等党政领导以及浙江美术馆、杭州国画院、杭州韩美林艺术馆、中国计量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应邀与会,我校文化素质教育中心斯静亚、沈利斌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届书画文化节受到了央视新闻频道、中新社、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采访。


我校此前在梓桐镇设立了诗书画教育实践基地,组织师生多次参与梓桐镇的文化艺术活动。今年我校在省师训平台开展的教师培训项目,就将部份课程安排在梓桐教育实践基地实施。此次与梓桐镇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梓桐镇人民政府的文化合作,充分发挥我校的优势条件,寻求双方在诗书画创作指导与培训、人才培养、青少年教育、创业创新等方面更为广阔的合作,助推梓桐镇在全镇经济文化发展、乡村振兴和教育事业发展中持续贡献力量,实现学校和乡镇在多个层面上的共建共享、共创共富。


(供稿:沈利斌 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