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0:12    来源:宣传部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11月26日,校党委在崇学楼7楼会议室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了学习会,全体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和党委职能部门、团委负责人参会。



党委书记骆光林作中心发言,他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的根本要求三方面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带着政治责任学,带着信仰信念学,带着使命担当学三方面要求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并提出了:强化政治意识,狠抓党建引领高质量;强化主线意识,狠抓双高建设高质量;强化创新意识,狠抓人才培养高质量;强化改革意识,狠抓治理体系高质量;强化特色意识,狠抓产教融合高质量五方面的工作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热烈充分的研讨。


融媒体中心汇编  文稿:姚一娴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