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研究部署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7:18    来源:办公室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11月26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最新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骆光林指出,针对杭州市近期出现2例阳性病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时刻紧绷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松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教育厅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把各方面链条绷紧起来,打起精神、压实责任,精准研判、抓实做细,以迅速的行动和有力的举措,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校园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核酸抽检、新冠疫苗加强针集中接种等工作。严格按照教育厅要求,暂缓开展教育教学之外的其他聚集性活动,加强自我防护,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强调,要加强校园管控,从严把好校门出入关卡,从严做好离校出市审批,从严落实值班到岗制度,责任到人,闭环管理,坚决杜绝脱管、漏管、失管。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教学场所的消杀,储备必要的防疫物资,教育教学活动要戴好口罩,保持必要的接触间隔距离,确保量化细化措施到位、闭环管控要求到位,确保校园安全。

 

融媒体中心汇编  文稿:肖紫嫣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