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学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6:42    来源:办公室,宣传部     编辑: 陈红松     点击次数:

 

11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17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传达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全省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一体学习领会决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并在此基础上,贯彻落实好省委“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确保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要落实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掀起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中,圆满完成“双高”建设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供稿:肖紫嫣  图片:谢一岚  编辑:陈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