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振奋人心!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3:12    来源:宣传部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积极组织落实师生收看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在不断地变为现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要全面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书记 骆光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成果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充分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一份子,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职教类型教育的定位和数字化改革的时代特征,以建设具有供应链集成服务特色的全价值化、全体系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为目标,全面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实现质量、结构、内涵、特色的全面优化,大力培养适应全球化智能化时代的智慧和谐职业人,助力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经院力量。



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 罗振华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浙江正在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学校正在扎实推进“双高”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我们要第一时间组织分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学习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强做优职业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做出应有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主管 赵效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使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胸怀“国之大者”,在学校提质培优和“双高”建设中切实担负起铸魂育人的责任和使命。


汽车技术学院综合主管 柴优义

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我们要及时跟进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学习我们党走过的一百年的风雨历程,体会我们党的精神内涵,并在追根溯源中不断总结经验,凝聚力量,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董凌芳

作为思政教师,一定要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P121120王品鑫

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中国共产党积累的历史经验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请党放心,我们一定扛起时代重任,矢志不渝,砥砺前行!



融媒体中心汇编  编辑:姚一娴  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