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惠民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3:21    来源:办公室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1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召开2021年惠民工程建设推进会。惠民工程事项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2021年惠民工程项目进展情况,重点听取了十项惠民实事牵头部门负责人对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对2021年惠民工程的各项收尾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并部署启动2022年惠民工程建设工作。



骆光林在讲话中强调,惠民工程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1512”行动计划中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被纳入2021年教育系统党委书记“领衔破难”项目,对凝聚人心攻坚克难、激发干劲奋力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指出,今年的惠民工程建设总体进展顺利、收效明显,师生满意度高,基本达到预期目标。部分项目要进一步做好长远规划,分步实施,稳步推进。下一步要抓紧推进收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提前谋划好2022年惠民工程建设项目,尽早启动年度十件实事的征集工作,广泛听取民声民意,使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师生,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把惠民工程打造为建设幸福经院的精品工程。


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工会办公室、图书信息中心、文素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稿:肖紫嫣  编辑:房栋